智能化半導體封裝製程人才養成班

發佈日期:2020-03-24

一、培訓目標

本培訓班課程的規劃以理論與實務並重,結合產、官、學、研相關半導體封裝專業師資領域,針對大專以上畢業生,依照經濟部工業局設立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專案委辦,預計招收 20 名學員,施以 204 小時的專業訓練,將課程內容聚焦於生產智動化與機器學習整合技術,營造一個以先進製程智能化為目標之就業導向之學習教育環境。

二、課程資訊

上課日期 :109/7/13-109/8/28(約7週)

上課時間 :週一至週五(AM9:00~12:00 PM 1:00~ 4:00)

三、報名資訊

報名日期 :即日起至 109 年 7 月 10 日止,達 80%開班。(週一至週五上午 9:30 至下午 5:30)

報名資格 :

  1. 學歷:經政府核准立案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院校(理工科系者尤佳)之青年。
  2. 有兵役義務者須服畢兵役(含國民兵役)或免役者。
  3. 學員參訓須以結訓後直接就業為目標,無就業意願或有升學計劃者,請勿報名。

洽詢方式 :(07)5916221 施小姐 / E-mail:class@nuk.edu.tw

 

訓練費用 :全額費用50,000元,經濟部工業局補助70%,學員自付15,000元(凡15~29歲待業青年,於結訓後90日內曾就業者,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80%自付費用,即學員自付3000元;未就業者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50%自付費用,即學員自付7500元)

 

**備註:本課程符合申請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劃補助(訓後3個月內就業,再補助自負擔費用80%,未就業則補助50%),詳細資格請參考勞動部官網https://elite.taiwanjobs.gov.tw/。

 

四、招生簡章及報名連結

表單名稱連結
招生簡章連結
報名連結連結